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5/28 16:19:1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尽职责、勇担当。525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讲述身边好党员的榜样事迹。他们是严守师德师风,热忱、专业、敬业,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获得教学督导和学生一致好评的教研室主任王妍;敢于作为、无私奉献,舍小我顾大家,勇于担当履职的张玓;在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严谨求实,甘于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生的专业导师雷曼、孔维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爱关心全体学生的优秀辅导员魏晓慧。

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体党员要向身边榜样学习,不断增强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初心,牢记职责,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用榜样之光照亮初心,激发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和政治荣誉感,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