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4/28 08:50:27    点击次数:  来源: ]

427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申荷珺主持。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长征中的名战名将》、《雄关漫道》等视频,共同学习了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跨越千山万水,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完成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英雄壮举。通过学习共同感悟党的发展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奋斗足迹,启发初心,涤荡灵魂。

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她指出,历史和事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先进、正确的政党,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满怀崇敬之心,汲取党史营养,坚定政治信仰,补足精神之钙;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学校事业发展及“双高校”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巨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宣传委员申荷珺、组织委员杨阳分别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奉献的艰巨责任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努力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