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举行学习美术作品中的党史“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12/31 17:22:4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28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了学习美术作品中的党史“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致敬——最美逆行者”美术作品是著名美术家张志坚、刘海洋等人共同创作的同名油画作品,生动刻画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的抗疫英雄群像。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美术作品,重温了2020年初至今,全社会积极应对,战胜新冠疫情的英勇事迹。

支部书记刘振威指出,油画作品中的医学专家、医护工作人员,志愿者、建设医院的工人,外卖小哥等不同群体在抗击新冠已经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正是这样的一些人,在各个岗位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成为最美逆行者。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在接下来的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