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学习冬奥健儿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2/23 15:36:3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222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了“学习冬奥健儿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全景冬奥——超越旧界限 书写新传奇”视频,回顾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奥运健儿们勇于追梦、奋勇拼搏的精彩瞬间,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体育精神,在奥林匹克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用奥运精神托起中国人奥运梦想,为国家和民族赢得了世界荣光。中国奥运健儿们奋力进取的拼搏精神,使广大党员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心灵洗礼。

刘振威指出党员教师要利用开学第一课这个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责任,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坚韧不拔的奥林匹克精神,涵养家国情怀和砥砺奋斗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广大教师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