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3/16 13:21:38    点击次数:  来源: ]

315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刘振威代表教工支部向大会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认真查找过去一年中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列出改进清单,明确改进措施。随后,教工支部成员和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言、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从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对自己进行深刻总结和反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及《教工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党支部整体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程序严谨,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党员之间交换意见和沟通思想,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