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 积极协助复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3/25 07:01:33    点击次数:  来源: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324日,开封市开启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协助复兴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六点半,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协助复兴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开展检测工作。志愿者分布在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做好分组、扫码预约、维护秩序等工作。他们耐心地帮助不会注册汴易检小程序的老人完成信息录入工作,热心地帮忙解决部分被检测人员遇到身体不适问题。尽管此次核酸检测任务重、工作量大、天气寒冷,但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确保了现场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在此次核酸检测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党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