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3/30 06:45:57    点击次数:  来源: ]

32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了“昂首奋进、追梦扬帆”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昂首奋进、追梦扬帆”,认真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内容。刘振威指出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锤炼人格,提能力,转作风,永保共产党员本色,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解决学校发展的实际问题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积极开拓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