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5/26 13:50:56    点击次数:  来源: ]

5月25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支部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期满转正问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徐莉莉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刘振威、杨阳分别结合日常工作,全面介绍了对徐莉莉同志的培养情况,并表示同意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刘振威代表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通报同意徐莉莉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莉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刘振威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徐莉莉同志成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敢担当、勇作为,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