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6/29 14:11:25    点击次数:  来源: ]

628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刘振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理想信念塑忠魂,以历史主动担使命,以为民情怀扬正气,以严实作风铸铁军,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杨阳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建设好新时代高职院校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革命先烈英勇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继续恪尽职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谱写学校未来新篇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