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8 11:17:54    点击次数:  来源: ]

37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5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吴宗奎首先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对会议议程进行了安排和布部署。

会上,教工金融会计支部组织委员杨阳代表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作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明确2023年工作改进方向,并接受教工党员评议。随后,教工支部成员和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言、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从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对自己进行深刻总结和反思,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时,会议还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实事求是地对教师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吴宗奎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工支部党员能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全体教师党员一定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共产党员入党誓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真正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三教”改革,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金融与会计学院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