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8 16:27:06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3328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5412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党课视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刘振威要求全体教工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我校的“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工作实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广大教师党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开展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师德师风素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