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梁士旗    更新时间:2023/09/20 11:08:1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391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对照主题教育的检视项目,剖析自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振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带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学习实践分别开展自我批评,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学习心得,并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改进措施。同时,其他教工党员根据其个人实际表现给予了积极的批评和建议。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刘振威总结强调,全体教工党员都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工作,改正不足,完善自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持续推进不断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