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8 10:16:22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8日,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学院SY5412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答卷为载体,通过答题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总体要求,对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党建引领学校的全面工作,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活动中,每位教工党员都认真参与答题,提交各自的答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得到提升,对党的二十大总体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当前,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正处于即将验收的关键时期,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改进作风,提质增效,显得尤为迫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召开,必将强化党性原则,强调组织纪律,进一步统一全体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