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06 15:23:52    点击次数:  来源: ]

125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学院SY541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议题是对党员培养对象千子贻同志进行入党表决。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千子贻首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然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刘振威和杨阳分别介绍了千子贻的基本情况和培养发展过程,对培养对象的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和工作业绩进行了客观评价。随后,教工党员杨宁、闫艳分别发表了对千子贻的基本看法和入党意见。杨阳代表教工进入会计党支部组织宣读了对千子贻外调函的结论。随即,分发纸质选票,围绕是否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的主题,征求参会教工党员的意见。通过投票、回收、统计等程序后,刘振威宣布,分发选票24张、回收选票24张,全部同意。大会批准千子贻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千子贻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获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是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党组织的全力培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初冬暖阳照千树,革故纳新启新程。经过此次党员发展大会,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增添新的活力、充实青春力量,必将有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