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微党课+云课堂”党建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13 15:06:15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12日,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微党课+云课堂”党建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手机智能课堂为载体,以知识答题竞赛形式,通过手机答题来检测每位教工党员对党建知识的掌握程度。每位教工党员都认真参与答题,按时提交答卷。

“微党课+云课堂”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活动。活动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实时方便的特点和手机智能课堂平台反馈及时的优点,开展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喜闻乐见,学习成效明显。

通过此次“微党课+云课堂”党建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广大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晰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的作风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建知识答题为契机,检视主题教育的理论掌握程度,加强学习,深入实践,以问题导向锤炼党性,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