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会议

[ 作者:梁士旗    更新时间:2023/09/13 14:57:1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3912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增补会议,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刘振威首先就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说明,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按照组织工作流程的要求,召开本次支部委员增补会议,通过民主投票决议,产生新的支部委员,负责教工支部党务宣传工作。

针对两名支部委员候选人雷曼和梁士旗的情况,刘振威书记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他们两人的特长和优势做了重点说明。要求各位教工党员认真利用好手中的投票权利,对增补支部委员候选人投出负责任的一票。

根据组织工作流程分发选票,各教工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选票回收、唱票、统计票数等环节,候选人梁士旗当选为新的支部委员。

最后,刘振威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支部委员增补是教工支部的一件大事,也是更好地开展支部整体工作的需要,正是由于全体教工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教工支部才能更好地开展富有成效的组织活动,更好地进行党建引领,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支部委员成功增补后,教工支部必将更好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党的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立新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