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一支部一品牌“红•橙•蓝”青年先锋工程—“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6/07 13:04:02    点击次数:  来源: ]

66日上午,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一支部一品牌“红蓝” —学习强国分享交流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马峥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学习强国”APP,特别是向新发展的党员讲解了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18级学生党员李苗蓝、尤锦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技巧和学习心得,她们表示,通过平台学习了时政知识,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丰富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

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常态化教育。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