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6/07 13:08:43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166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预备党员黄千峰、尤锦枫等14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了争取做一名合格正式党员的意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马峥、杨士卿逐一对1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汇报;支部书记马峥代表支委会逐一对14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是否同意转正的意见;正式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向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师生党员都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当成一生的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一百周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