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我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好青年讲好故事”优秀作品展演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1/06/11 15:19:03    点击次数:  来源: ]

6月10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选送舞台剧参加黄河水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好青年讲好故事”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了活动,党委组织部部长谷献晖、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作品展演。

我院选送舞台剧以《扶贫路上的青春之歌--时代楷模黄文秀》为主题,生动演绎了黄文秀同志毕业后放弃留在城市工作的机会,听从党的召唤,投身基层扶贫事业,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对信仰无比忠诚的感人事迹。

参加此次“好青年讲好故事”活动,是我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党史、演绎党史中的故事,引领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理想信念教育。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