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6/25 14:13:2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25日下午,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JX321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首先,马峥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议程安排,广泛征求意见。随后,马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要求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查找差距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身问题提出整建议并做出整改承诺,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助力“双高”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