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礼赞百年,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6/25 14:36:3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625日晚,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JX3313教室开展“礼赞百年,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重温党史回顾百年辉煌。学生代表党员崔梓辉、徐瑞婕等人积极发言,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情况,表达了建党100周年的祝福。支部书记马峥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充分抒发了青年党员对党百年成就的自豪感、奋发图强的责任感和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营造了奉献、友爱、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