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9/27 14:16:22    点击次数:  来源: ]

925日晚,学生金融会计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支部书记马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庄严宣告”、“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及“党中央号召”等核心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的认识,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感知。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下一个百年辉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