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9/29 15:25:41    点击次数:  来源: ]

9月28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2102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2021级新生代表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学生金融会计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马峥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结合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实际情况,向21级新生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申请入党的程序,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向同学们介绍学生金融会计支部的概况,讲述支部学生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防汛救灾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党员学习,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