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开展“我陪学生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0/04 08:18:3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全心全意关爱学生的暖心氛围,101日,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到校与同学们共同欢度国庆佳节,开展“我陪学生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在扬帆广场,“新生学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支部党员师生共同筹划开展的“看图学党史”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学生党员帮助同学们一起抽取党史图片,开展竞答,重温党的历史;支部书记马峥深入讲解党史故事,带领同学们回顾建党百年的一个个伟大历史瞬间,活动现场学党史、庆国庆氛围浓厚,气氛活跃。

上午10时许,支部党员教师方芳、魏晓慧、王歆然带领同学们在西北篮球场,开展国庆心“晴”游活动,通过大风吹、心理按摩操、心有千千结等心理团体小游戏,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增强团体协作能力,增进心理健康。院长宋建涛带领班子成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同学们返校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活动中的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开展党史学习,充分发挥了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百年伟大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