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0/21 08:52:4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及廉洁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廉洁意识, 1020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6201教室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活动由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马峥主持。

全体在校学生党员、20级和21级学生代表共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廉洁知识问答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党的纪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考试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答题。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四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领悟党的纪律发展史,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