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作者:李朝阳    更新时间:2021/12/23 16:13:18    点击次数:  来源: ]

   1223日中午,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JX5201教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仪式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马峥致辞并宣读刘秋丽、王恒琛等45名新党员名单。支部正式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马峥指出,入党宣誓代表的是每位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是表明新党员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强大决心,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党的新的百年征程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仪式在齐声高唱《国歌》中圆满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学生牢记党员宗旨和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