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挑时代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李朝阳    更新时间:2021/12/24 16:16:37    点击次数:  来源: ]

1223日中午,学生金融与会计学院支部在JX5201教室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挑时代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峥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生党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当下,努力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开创新的百年征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全力以赴为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