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3/21 16:13:56    点击次数:  来源: ]

316日和318日晚,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JX2502教室和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会议中,马峥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随后,马峥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