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4/29 17:43:17    点击次数:  来源: ]

429日晚,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专题学习会,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学习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支部书记马峥领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涵,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就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和五四运动以来形成的革命文化传统、吸收借鉴世界优秀文化成果、集中体现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精神追求,始终代表着当代中国发展前进方向的文化。 之后,大家一同观看视频《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怎么守正创新》。

马峥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四个自信”,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指引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