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4/29 17:47:01    点击次数:  来源: ]

429日晚,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第一讲)》,支部书记马峥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意义和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制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织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马峥指出,全体党员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法治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