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26 13:20:12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2年5月25日晚,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预备党员马秋雨、王佳妮等59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入党介绍人马峥、闫艳逐一介绍59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情况;支部书记马峥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59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是否同意转正的意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马秋雨、王佳妮等59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