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26 13:22:29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2年52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0会议室召开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此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衣着整齐,线上参会开启摄像头。支部书记马峥清点到场党员人数,白茹、李子逸等23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马峥、闫艳依次对每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进行说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发展条件展开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23名发展对象均全数通过;最后,马峥宣读《关于接收白茹等23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全体支部党员对新党员表示祝贺。

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按时、自觉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的情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