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7 20:37:36    点击次数:  来源: ]

5月27日晚,学生金融会计支部线上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支部书记马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而笃行、至信而深厚,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持久的信仰认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躬身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在踔厉奋发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