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30 13:24:52    点击次数:  来源: ]

527日晚,学生金融会计支部线上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会前,学生金融会计支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开展充分沟通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马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利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党员充分发言,指出问题,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马峥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要将以案促改专题生活会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