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4/13 17:01:4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13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殷莺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对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将爱家与爱岗、爱校、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到黄河水院百年名校圆梦之中,为实现学校“双高校”奋斗目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全体教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