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3/31 15:49:58    点击次数:  来源: ]

330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主持。

胡晓慧领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她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全体师生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科学文化建设,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进我校各项文明校园创建扎实开展。

当日下午,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为确保全国文明校园申报成功,为“双高”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