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5/12 16:13:45    点击次数:  来源: ]

51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有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论述。

殷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深刻领会“培养什么人”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应具备的重要素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工夫”,将“六个下工夫”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把课程思政上出思政味、家国情,将“六个下工夫”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实践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