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0/13 15:58:42    点击次数:  来源: ]

101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孙中山先生及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和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与意志。

党总支书记殷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梦想,秉承先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儿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