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0/27 10:10:06    点击次数:  来源: ]

1026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方针原则、基本要求,为高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打牢思想根基,坚决维护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日下午,各科室、教研室分别组织教职工召开学习会,学习文件精神并深入研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