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1/11/02 16:00:29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主持。

会上,胡晓慧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服务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讨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好本职工作,扛好历史重任,写好时代答卷,在中原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现代化河南建设崭新篇章的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