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6:34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4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

党总支书记殷莺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做深入解读。她强调,《条例》是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重要制度,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后,各教研室、科室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与交流。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