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3/02 08:36:15    点击次数:  来源: ]

3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的内容。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活动精神,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推进实施能力作风建设工程,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推动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地担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