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3/16 09:46:47    点击次数:  来源: ]

315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党总支书记吴宗奎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2021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重要意义,并以“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吴宗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各科室分别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