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3/30 09:48:18    点击次数:  来源: ]

32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各科室分别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专题学习会由各科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领学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并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文明校园建设和专业教学有机融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科学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文明校园建设和专业教学有机融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全面提升我校文明程度和文化品位,为“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上一篇: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