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4/13 09:55:22    点击次数:  来源: ]

41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领学了相关讲话和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阐述了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吴宗奎还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当代中国体育发展的基本规律,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纲领性,是新时代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重要论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