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4/27 14:24:10    点击次数:  来源: ]

426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稳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引导思想舆论的前提保证。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筑牢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