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11 14:25:58    点击次数:  来源: ]

510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直面问题、针砭时弊,振聋发聩、让人警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教科研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下午,各教研室、科室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与交流。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