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25 14:27:23    点击次数:  来源: ]

524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会丽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领学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全院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胡晓慧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显著提升五大能力,着力锻造五大作风,用实际行动助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和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学院各科室分别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与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