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精准扶贫工作

[ 作者:总支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1/04 15:28:4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于1228日集中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扶贫入户走访及政策宣传工作,使被帮扶者感受到了浓浓真情。

在党总支书记殷莺带队下,工作队一行师生6人来到了郭景村。通过和贫困户亲切交谈,大家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交流中,殷书记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要坚定信心,乐观积极,努力克服当前暂时困难。同时也向困难群众传递了党政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同时也带动了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