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郭景村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扶贫走访慰问工作

[ 作者:总支办    更新时间:2019/03/01 11:09:00    点击次数:  来源: ]

金融与会计学院扶贫小组和扶贫工作队人员合影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28日上午,在党总支书记殷莺、副书记胡晓慧的带领下,我院扶贫小组一行6人赴郭景村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扶贫走访慰问工作。

在实地走访4户贫困户的过程中,扶贫小组成员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入学、务农收入状况,特别是了解当前春播春耕、第一季度农业生产情况。此外,扶贫小组还向每户详细介绍了有关到户增收政策、门诊慢性病保障政策等,并帮助他们清扫院落,打扫卫生。

目前,我院对口的4户贫困户全部喝上了达标饮用水,高云乾、张祖两户家庭年久失修住房完成了维修加固,郭洪利家饲养的山羊数量也越来越多,他们对党中央扶贫政策、对黄河水院的帮扶充满了感激之情。

2019年,我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将精准扶贫政策落在实处,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